長生

【石青/论坛体】最近他们有些奇怪?

  

   第一次写论坛体,有些瑕疵还请见谅|ω・)

   
 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 1*    楼主    人美惊吓多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最近我发现青江和石切走动莫名频繁,你们怎么看?莫不是……

    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2*      人老了就是不中用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哈哈哈哈,他们两个怎么了?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了?说来听听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3*      我相信哥哥不会再忘了我名字的!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哥哥在么???哥哥!!!你们看见哥哥了么?


    --------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4*       油豆腐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哎呀哎呀,我觉得吧只要有油豆腐吃没什么问题『油豆腐!油豆腐!!』

   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5*       唯爱阿路基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怪不得安排他们两个内番都不好好干了呢,我有必要去和阿路基反应一下情况了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 6*       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?????内番是什么???青江和石切有是什么东西????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 7*        名字什么都无所谓啦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@我相信哥哥不会再忘了我的名字的! 喂!蛇丸!我在这!!!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8*       婶婶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@唯爱阿路基 他们谈恋爱都要向我反应?谈恋爱你也要管,真的是……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9*       我相信哥哥不会再忘了我的名字的!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我这次真的没哭!!真的!!!呜呜呜…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10*     尘世苦短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哦呀?难道最近石切总是莫名其妙的笑,也是因为他和青江……?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11*     一心向佛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最近清晨很不安生呢,总是可以听到轻微的敲门声,大概也是石切吧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 12*     Don't touch me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挺好的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13*   爱染明王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……@          国行那懒家伙起来了吗??

   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 14*   死都不干活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 醒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 --------

       15*    演练场大魔王!

    --------
 
    又睡了……懒得管他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 真的排版好累啊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【疲倦】

    『未完待续…………』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