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生

【全员向】 本丸日常 之叫醒方式(二)

     更文|ω・)   
            --膝丸     
   “呜呜呜……”你隐约听到哭声…………    
  『卧槽!!!!不会遇到鬼了吧????不能啊!本丸有青江和石切啊?!』你的内心极为复杂……
 『要是个女鬼的话,那……我家青江……身后不是还要加上第二个女鬼姐姐了?……那我不是又多了一个情敌了??』你并没有想有怎么对付“女鬼姐姐”而你却是在想青江……      
   “呜呜呜……”哭声又一次传来……将你拉回现实,使你浑身打了个冷颤……    
  『她可能不是冲我来的吧…没准是冲青江…卧槽…那更不行啊…』   
  你放空自己,仔细的听那哭声…
『男孩子啊…等等!这咋这么像……』     
   眼睛悄悄睁开一条缝…
   浅绿色的头发…   
   更加肯定了你的想法     
  再睁大一点…      
   再睁大一点…    
  “膝丸??!!”你没忍住喊了出来…  
  “啊?!!!阿路基!!!”  
  “不不不不!!!”膝丸用力揉了揉眼睛,将泪水拭去…    
  “哥哥又忘了我的名字呢…”你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一丝失落…“但我这次真的没哭!没哭!!真的呢…”   
  “是不是我吵到阿路基了啊?”膝丸一脸的委屈……   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啦…走啦!走啦!吃饭去吧,乖!”你替膝丸擦了擦泪水,并且趁机摸了摸他的头…
  门外一颗金色的脑袋探了进来。    
  “哦哦哦,蛇丸你在这啊,我到处找你呢…”      “呜呜呜…” 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      --卡内桑     
  “啪啪啪!!!”你感受到一阵猛烈的拍打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Fucking!!!”伴随着巨大的起床气你满含怨气的睁开了双眼。
   “阿路基起床!!你快点啊!!!你去管管你家包丁!!!”  
    身旁黑发男子气急败坏的样子吓了你一跳。“啊?他抱着堀川不松手!!!!阿路基!!!!!而且!包丁一边抱着堀川!还一边喊着,什么人妻!我爱人妻!一类的话!”    
  “这有什么可着急的,就让他抱嘛”说完你又打算会周公…     
   “那可不行啊!”你看着眼前的人着急的面容,“噗嗤”一声忍不住笑了出来    
   明明喜欢却又不说出来…
  “那我去劝劝???”你特意逗了逗他“是啊!快去管管他吧!!”
   卡内桑掀开你的被子,“快去啦!!!!”   
    今天你不知为什么变的很坏还特意放慢了比平常一倍的速度…
    “快点啊!!”还没等你换好日常服,你就被拉了出去…
    在冷风中瑟瑟发抖…
   

    “你好讨厌啊!!”包丁在院子中追着堀川跑
    “卡内桑!!!!快救我!”堀川卡内桑扑了过来
    “好啦!快去吃饭!!!”你掐着腰对他们喊
    “人妻!人妻!!!”包丁边跑边跳的遛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鸣狐

    『怎么毛茸茸的???』你到你的脸一阵瘙痒……
     “好讨厌啊!”你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,并且将脸上的东西弄掉
     正当你又一次进入梦乡时
     再一次瘙痒
     你试图睁开眼,却发现眼前只有黄白两种颜色,而且茸茸的,很痒
     你也没管是什么,用手抓住脸上的东西,“啪!”扔到墙上
     “哎呀哎呀!我怎么了呀,就把我扔出去了”
     “卧槽!”一听这声音!你立马坐了起来,晃了晃头!看了看在墙上的狐狸……理了理思绪……
     刚才是把小叔叔的狐狸摔到了墙上么??
     又转头看了一眼在墙上的狐狸……
     你立马站了起来,将狐狸从墙上揭了下来
     将它放进你的被子里,你坐在一旁……
     “咱俩商量个事呗,你别和小叔叔说,我请你吃一个星期的油豆腐行么??”
     狐狸没有做声
     “两星期?”
     “一个月!!!不能再多了!”你一个月的约会开销就这么没了……衡量一下……小叔叔知道了一定会很生气吧,还是花钱消灾好了……
     “哎呀哎呀,好哇,好哇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 其实鸣狐就站在窗外
    『想一个人独吃油豆腐??等到晚上威胁它,将豆腐交出来……嘿嘿……』
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 耶!!!!!收工啦!!!!!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