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生

【全员向】 本丸日常之叫醒方式(三)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歌仙

  正在睡梦中的你听到类似机器的声音……
  你皱了皱眉头,将手从温暖的被中伸出揉了揉太阳穴
  睁开双眼稍微清醒了一些,再一次听到了机器的声音……
  “好吵……”
  “ 你打算出去一探究竟……衣服呢?”你明明记得昨晚将衣服叠都没叠就扔在了一边,“这……?过了一个晚上咋没了呢!?难不成?花丸进了流氓?!不能啊,昨晚是鸣狐守夜的啊?!啥流氓恶趣味到偷衣服么?”从衣柜中随手找了件衣服套在身上
  “阿路基!早啊”你刚将门拉开,便看到歌仙站在了门口和他悬在半空中打算敲门的手……
  “歌仙,你刚才看到什么人了么?”你非常谨慎的问他“没有啊,刚才我一直在门口洗衣服,没什么人啊!啊路基?怎么了”歌仙侧开挡在你面前的身体,让你看到在院中的洗衣机
  “哦,就是我的衣……”你随便的向四周看了看
  看到衣服架上眼熟的衣物……“歌仙,你把我衣服拿去洗了?”“是啊,早上我看你身边有一堆衣服,就以为是脏的,就洗了呀”歌仙很不解,你今天怎么了?
  “哦,那行吧,吃饭去了”你非常尴尬的并未等歌仙再次回答就溜了……

【因为要学习~所以没有时间~还请谅解~~特意挤出时间码出一个~~~    】

      (愧疚~)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