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生

一个甜饼

  清晨,柔和的阳光透过窗洒落在地板上

  青江睁开眼,伸了个懒腰,碰到了身侧还在熟睡的石切,因为昨天凌晨才回来,现在还沉浸在睡梦中。

  青江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,侧过身来面对着石切。

  身边的人呼吸均匀,睫毛轻颤,嘴角挂着浅浅的微笑,没准梦里也有青江吧... ...

  青江蹑手蹑脚的起身,“反正今天又不上班,就让他睡吧,这次就让我来给他做早餐”。虽说曾经和烛台切学过一些,但是从未实践过就是了... ...“那就卷一盘寿司吧,简单又快捷”


  ... ...

  

  青江趴在石切旁边,呼的对着石切的耳朵吹了阵热风,石切皱了皱眉不为所动,青江将手探进被子里向石切的衣服伸去。结果没想到却一下被人按住,“青江你不乖呐”石切并未清醒,声音温柔朦胧。他侧过去和青江面对面“青江,还是早上,你就勾引我?”青江甩开石切的手“去去去,洗脸,吃饭。”“怎么?青江特意早起做的?”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石切和青江在一起久了,当染也学会了几招。

  “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,屋子还等着你收拾呢。”青江装作不在意的样子。

  “有力气会干活?”石切皱了皱眉,想逗逗青江。

  青江一个翻身,将石切压在身下,吻上了石切的唇,不让他再说。然而石切却反扑了过去,将青江的手钳制在头顶。“不... ...这... ...这是早上... ...”还没说完青江的嘴就被堵上,剩下的话说的含糊不清。

  当然,石切也没管青江说了什么。


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处为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