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生

【全员向】本丸日常 之叫醒方式(一)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爱染国俊
   
  “喂!快起来啊!祭典快要开始啦!阿路基!你为什么还不起来啊!!!!我的祭典啊!!!”[萤丸还在等我呢啊!!!]
   你感觉到一阵剧烈的摇晃,差点把隔夜饭吐出来
   爱染蹲在你身边,剧烈摇晃你的肩膀“快醒醒啊!!阿路基!一会赶不上祭典了啊!!!!”
   你被摇晃的迷迷糊糊的,由于刺眼的阳光是你睁不开眼便坐了起来
   “呼……”你伸了个懒腰
   “啊!”很不幸,由于你张开双臂伸懒腰,而爱染正好在你的身侧,他来不急躲闪……
   被你飞过去的一拳打倒在地……
   你向四处看了看?“人呢?是我做梦了吗?”随后又躺下会周公去了……

    “咦?爱染呢?祭典他怎么没来????”萤丸向四处张望,却没看到爱染的身影
    “去叫阿路基起床了……”青江解释道,并且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……
    “哦……”萤丸叹了口气,耸耸肩,[阿路基就这么重要吗???祭典都可以不来了吗?……]
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蜂须贺虎彻

    你感到被后一阵冷风……
    揉了揉眼睛,睁开一条缝……
    “啊!!!!”一睁开眼,就看到二姐坐在你身边,目不转睛的盯着你……不知盯了多久……
    “你盯着我看干什么啊?!吓死我了好吗?”被惊吓过后的你,睡意全无……
    “醒了就去吃饭吧”二姐避开你的问题,站起身理了理衣服
    推开门便走了
    “Fuck your mother very very very much!!!”你忍不住爆了粗口“啥玩意啊!?”你全程处于懵逼状态……还没反应过来咋回事,人家就走了……

    空气突然安静……你摇了摇头,“那我要是一直不醒,他岂不是要一直盯着我看???”浑身打了个寒颤“真的是……”
   你表示很无语……但还是起来了,你怕他还会回来盯着你看……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明石国行
   
    “呼……”你表示你睡的很爽,而且是自然醒……[是谁这么好,没有叫醒我呢??]
    “呼……哼……”听到了谁的鼾声???
     向侧面一看“噗……”果然是国行……估计他是被爱染和萤丸抬过来的吧,还说是来叫你起床?明明就是换了个地方睡觉嘛……

  
    你站在樱花树下,呼吸新鲜空气
    “阿路基,国行呢??”爱染跑过来问,[阿路基都醒了,国行这个叫阿路基起床的人,也一定醒了吧]
    “他吗?我的卧室睡觉呢……”
    “他!!!我的天啊……”[那这么说来,国行没有叫阿路基起床,而是在自己睡觉啊!!!]爱染又是一溜小跑……去喊国行起床了……

      [未完待续……]

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2)